禮物特輯~帥上星期六是我的生日, 禮物們鋒擁而至的來跟我say hello我才賣房子發現我有那麼多貼心的好朋友>.<感謝大家這麼愛戴我,我實在......新成屋太..太....感動啦!!(泣~)所以我想跟大家分享我的感動, 雖然感覺不到...房屋買賣這次不採用一一介紹法,而是使用團體介紹法,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喔  找房子 (敢介意就完蛋了!!)在此坦承有boy送我,所以不要再問我是誰.送什麼了喔土地買賣!!畢竟只是同學,沒有什麼特殊關係的~~照片~請看~禮物+卡片~上空照禮物+室內設計卡片~平面照漏掉了它~不過還是有拍獨照唷~不要介意了唄排設不錯吧!?有看裝潢到自己的禮物嗎?他很閃閃動人,對吧?!不管是卡片還是禮物,我都喜歡,畢室內裝潢竟是大家的心意ㄟ~令我足感心的說~透漏一下,史迪奇的鏡子是我大妹送的~室內設計沒想到她會送我~真是驚喜啊(聽說蠻貴的) 總而言之,感謝你們拉~我的朋裝潢友.同學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s97ysrnr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